柠檬粥舟

不同好感度下互相亲对方一口[胜灰1]

ooc严重,不喜避.


本篇为球胜狼对灰太狼不同好感度下被灰太狼亲捏,下一篇出灰太狼对球胜狼不同好感度下被球胜狼亲――(一定会把这个小小小系列更完(诚恳)





球胜狼


0%

灰太狼看着手中抽到的冒险内容,欲哭无泪。



“真的要去……亲队长一口吗?”



“是的呢~!”玉太狼眼里满是兴奋地看着他。



“呃……我,我尽量……”灰太狼忐忑地走出门,不巧转身就撞在队长的怀里。球胜狼微微皱起了眉。



“!抱歉队长!内啥,我”



“你还有事吗?”灰太狼咽下了剩下的话。



“聚在这里干什么?还不赶紧去训练!”“是!!!”



灰太狼被玉太狼抓着就回训练场。



诶?等等!大冒险!




50%

“灰太狼,如果我没记错,你和我请的是病假。我认为你刚挂完盐水应该是好好休息,而不是出来玩。”灰太狼有些尴尬地转身,对上自家队长快要和锅底一般的脸。



草,草,草。



而球胜狼则朝着他这边走。他走一步,灰太狼就后退一步。



灰太狼没有站稳,身子开始向前倾倒,情急之下,他抓住球胜狼的衣摆,扑倒了对方怀里。



还亲了对方的脖颈处……



灰太狼心中有一万头羊驼跑过去,他放开也不是,就这样抱着球胜狼也不是。



但灰太狼毕竟还是灰太狼。他迅速站起身,给队长道了个歉就赶忙溜走。



“对不起队长!我会好好休息的!明天见!”



而球胜狼则看着灰太狼有些慌忙的背影,一言不发。



良久,他轻轻用手蹭了蹭被灰太狼亲过的地方。



好像,不讨厌。




100%

“诶灰太狼,你有没有和队长,有什么亲密点儿的动作没啊?”玉太狼暗戳戳地问灰太狼,脸上是按耐不住的八卦。



“啥?亲密动作?”“哎呀,就是亲亲抱抱举高高啥的啊!!!!”



灰太狼在心里默默地计算着和球胜狼在一起的日子发生过的事情。好像,没有吧?



自从自己和自家队长在一起后,虽然很快就同居了,但也仅仅是为了照顾彼此,至于玉太狼所说的什么亲亲抱抱举高高,还真没有过。



哦,除了前两次意外。



“哎西,你俩这样我很难搞粮啊!要不,嘿嘿……”



晚上,客厅里。



玉太狼白天的一顿耳语,让灰太狼的脸现在还微微发烫。



主动,主动亲他?!不会吧,这能行吗?



一声轻响,浴室门开了。球胜狼只围着一条浴巾,上半身luo/lu着,还有些未擦干的水珠留在上面。



“嗯?还没睡?”球胜狼皱了皱眉,他并没有发觉灰太狼红得要滴/血般的耳朵。



“球胜狼,我想和你说些事情。”挣扎了许久的灰太狼猛然抬起头,他长呼了一口气,面色凝重。



看到他这副严肃表情,球胜狼也认真起来,凑到灰太狼的脸前。



“你,你再近点……”球胜狼照做。



“啵!”灰太狼突然勾住球胜狼的脖子,快准稳地亲了一口,然后就想离开。



却不料被一双手拽了回来。



“跑什么?你怎么还每次都撩拨完就逃?”有些嘶哑的声音在灰太狼耳边响起。



“我看,就在这儿吧。”



灰太狼感觉心都要化了。





the  end.



别走,有彩蛋!(保存图片后将图片亮度拉到最高即可食用!要反复多拉几次亮度哦

评论(126)

热度(2890)

  1. 共1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