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檬粥舟

生活融入爱意(胜灰)

ooc严重,不喜避.一发完



大声bb:明晚更新《全员喜欢懒羊羊我该怎么活下去》(9)!



5:00


球胜狼早已洗漱完毕。



去厨房忙完后,看了看卧室里还在睡梦中的灰太狼,最终还是没能够忍心叫他。



算了,让他多睡会儿吧。留个纸条,今天很忙必须早走,没空看着他好好吃饭了。



7:00

灰太狼看着桌子上的小纸条,脑子还有些不清醒,懵了半天。



“饭给你留着,就在锅里。要好好吃饭哦,要不然长不高。”像叮嘱小孩子一样。



晃了晃脑袋,拖着有些沉重的步伐走向厨房。今早上吃什么呢?



习惯性地先走到冰箱旁,想顺杯冷饮。结果又看到了张便利贴。



“大清早的别喝冷饮。”得,不喝就不喝。



掀开锅盖,嘿!还挺丰盛。灰太狼满足地眯起了眼睛。话说,他今天怎么这么早,很忙吗?




9:00

灰太狼满身都是汗,怎么今天训练了半天都没见着球胜狼?诶,紫太郎似乎也不在?



“玉太狼!”“咋了灰叔!”



玉太狼也累的够呛,却还是积极回应灰太狼的呼唤。



“球胜狼去哪儿了,我怎么从早上就没见到他?”



“呦呦呦,怎么滴,想队长了?”



掰扯了一堆才扯到原本的话题上。得嘞,今天估计一天都见不到他了。



11:00

――“记得好好吃饭,想了想你的厨艺,我赞同你今天出去吃。记得想我。”



――“好的!今天会很想你的!”



灰太狼眼都笑成了月牙状。待会儿去哪里吃饭呢?



13:00

乖乖地给球胜狼发了吃饭的照片,得到了一个猫猫表情包。



回复了个熊猫头,嘿嘿。



15:00

灰太狼依旧在和大家训练,球胜狼依旧在忙。



“好想他啊!”不摸鱼的训练怎么能叫训练呢?灰太狼趁着休息的时间顺手发了条胖友圈。



“灰叔,我本来在刷视频,笑得和二愣子一样来着。”玉太狼很快地就点了赞并附上一条评论。



“?”



“看到你这里我呲着的大牙瞬间收了回去,我就摸个鱼还能吃一嘴狗粮。”



灰太狼差点儿就笑出了声,结果又收到了自家男友的私信。



“好好训练,啊当然,也要好好休息。”



灰太狼心里开出了一朵花。



17:00

“今天大家训练状况都很好,辛苦了。”



听到熟悉的声音,灰太狼猛地一回头。



球胜狼面上依旧严肃,可眼里盛满了笑意。



19:00

“我好想你!”回到了家的灰太狼没忍耐住思念,扑进了球胜狼的怀里。



他不得不承认,自己越来越依赖他了。



“我也很想你,今天辛苦了。”



“你也辛苦了。”灰太狼将脸埋在球胜狼的怀里,闷闷地出声。



“我爱你。”球胜狼揉了揉他的头发。



“我知道啦……”



“我也爱你。”




the   end

评论(4)

热度(28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