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檬粥舟

当我看向你(胜灰1)

ooc严重,不喜避.

队长胜x球员灰(前缘今续)




这是两个灵魂间的相遇。



当灰太狼第一次看见球胜狼的时候,心脏似乎被一只无形的大手紧紧拽住,几近窒息。



灰太狼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如此的感觉,他就这样呆愣地站在原地,直到与那位篮球界传说中的球胜狼的眼神碰撞在了一起。



他明显看到了球胜狼眼里的讶异,以及下一秒失控了的表情。



“队长?”紫太狼愣了一下,连忙提醒球胜狼。虽然她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但毕竟这么多新队员以及一堆记者,球胜狼的态度会决定他们团队的名声。



“不好意思……失态了。”球胜狼又恢复了冷淡的样子,可手依然微微发颤。



找到你了,我终于找到你了。



“球胜狼先生,请问这次您想对新成员们说些什么呢?”“球胜狼先生!我是您的粉丝……”“……请问您对下次比赛的看法……”人群似潮水般围拥了上来,隔开了两人的视线。



这也,太夸张了吧……



灰太狼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球胜狼就这样被一群人围在中央,来到球队的兴奋感被这场面所带来的震撼给压了下去。



“嘿,那边那个……灰太狼!”一个女孩向灰太狼挥了挥手,“我叫玉太狼,你就是新来的队员吧?欢迎你的到来!既然你能来到这里,那么肯定有你的优秀所在,以后就要一起训练了!那边几个人分别是长太郎,凝太狼和壮太狼,刚才在队长球胜狼旁边的人是我们的经理紫太郎。”玉太狼似乎早已习惯自家队长被人包围的场面,反倒对灰太狼这个新成员感起了兴趣,兴致勃勃地给灰太狼介绍队员们。



“诶?!玉太狼你好,很高兴认识你!”面对玉太狼的热情,灰太狼显得有些不知所措,而长太狼等人更是直接拽着灰太狼向训练场奔去。



球胜狼被围在人中央,突然有种莫名的恐惧蔓延全身,他想起了一些事情。



那些事情,以及那些事情所延伸出来的评论、被牵扯出来的人,让球胜狼第一次感到崩溃,他因为这经常失眠,看着那些不堪入目的辱/骂的言语,他无法忍受。



可最后是灰太狼,替他担了这一切。



他的爱人,去替他受/苦了。



那些人那些媒体不管事实的,他们只知道跟风蹭热度搞流量,从来不关心到底是什么原因,到底是谁,这是否是谣言又或者是事实。



球胜狼永远也忘不了,也无法忘记灰太狼蹲下来,平视着颓废的他,用温柔的语气缓缓说出“一起都会好起来的”那一幕。



“队长,你今天到底怎么了?”紫太狼低声问球胜狼,今天队长似乎有些太过反常。



球胜狼在这一瞬间,有些恍惚。



到底哪一个场景,才是真实的?



现在被人群拥住的他,到底是在被采访对新赛季的看法,又或是被采访是否会给予解释。



还是回答着记者们的问题,还是淡定地他,可谁又知道他心中惊起的浪潮?



到底,哪一个才是我?



the   end



作者的b/话时间到(?):诶嘿我又挖了个新坑,没想到吧!新坑捏是个甜虐甜虐的连载文,但是结局是he!甜的!放心食用!啊当然喜欢虐虐的宝子们可以在日后看看番外(番外都是小虐的,但等这个新坑完结后的番外基本都是甜的了)

评论(3)

热度(20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