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檬粥舟

当我看向你(胜灰2)

ooc严重,不喜避.

队长胜x队员灰(前缘今续)



(1) ――前文



多么奇怪,因他一个眼神,自己好像又活了过来。




灰太狼被拽到了训练场,可心却还在球胜狼的身上。



好熟悉,一定在哪里见过的,可却又想不起来。



不过因他被其他球员围着,也就无心再去寻思这些个。只是腼腆地笑着,应和着,回答着。



“大家叫我灰太狼就可以了,不用叫我什么先生的……我算哪门子先生啊,不用的。”



“emmm,对篮球的了解并不深刻的,不过我很热爱它,即便我现在不可以,但以后我一定会认真训练的!”



“以后就是朋友了诶!”



“啊?我和队长的关系……”壮太郎无意的调笑,让灰太狼脸变得通红。



“别乱说啊……我和队长并不认识,刚才匆忙地看了一眼,因为认真的好多啊看不真切……”有些结巴地辩解着。



凝太狼自然而然地将手搭在了灰太狼的肩膀上。“嘶,人多是真的。队长每次采访都有好多小迷妹在一边围着,我寻思我也不比队长差啊……”



一声轻笑响在身后,凝太狼顿时僵住了身子。



“有这个聊天的空闲,还不如多做些训练。”紫太郎的表情有些微妙,即便语气严肃,却也少不了些许玩笑气。



“是――”队员们有气无力地回答。



“没吃饱饭吗。”



“是!”得,瞬间就精神振奋了。



“你,过来一下。我有事情要和你说。”球胜狼略皱眉头,眼神放在灰太狼的身上,说罢便朝外走去。



“啊,好的!”后面不知是谁拍了一下灰太狼。一回头就对上了玉太狼担心的目光,而灰太狼则做了个放心的手势。



应该,没什么事情的,对吧?



end

评论(11)

热度(1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