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檬粥舟

我那奇怪的队长(胜灰1)

ooc严重,不喜避



本篇大多是灰叔内心的一些关于球胜狼的想法。



我来了我来了我终于来更新了!无法掩饰我激动的心情ya哈哈哈哈哈俩月了我来更新了更新了(窜)





灰太狼视角―



该怎样介绍自己敬佩的人呢?



准确一点,应该是该怎么介绍自己喜欢的人。



他有蓝白色的头发,在风中的时候好像一个来自异世界国度的精灵。



他有修长的身段,比赛休息的时候他就这样笔直地站着。无需多言,抬起手来喝水的一个动作便可吸引无数小女生的目光。



汗水浸湿他的衣衫,藏在球服下流畅优美的线条会因光的穿透而明晰地显示在大家眼里,总能使一些女孩子红了脸。



他喜欢打篮球,不过似乎没什么团队精神。最喜欢他投篮时候的动作,干练果断从不拖泥带水。



他看上去还是个小孩子,无论性格还是长相。五官轮廓硬朗,但怎么看也是个清秀模样。刀子嘴豆腐心,虽表面很是冷漠但偶尔也会流露出脆弱的一面,甚至会有些撒娇的意味。



好吧,我承认,年龄也是小孩子。



他有些固执,有些倔强,可却也会是温柔柔软的。



他虽然年龄小,却不知是不是因为常年打篮球的原因,身高有些突出。



喜欢他被记者围拥着采访时候的回答的耐心,喜欢他在球场上肆意奔跑挥洒汗水的青春模样,喜欢他在训练时候的坚毅与沉稳,喜欢他放假时候难得的笑容和脸红,喜欢夕阳铺洒在他身上时候给他镀上的一层温柔调子,喜欢……



喜欢他,喜欢他的性格,喜欢他的灵魂。



但我是个胆小鬼。



我是个不敢说出口,是一个只远远观望不敢直视爱情的胆小鬼,之前是,现在也是。



况且球胜狼已经,有喜欢的人了。



灰太狼视角结束―



“灰太狼?灰太狼!”一道带着些许怒气的声音传来,把灰太狼给吓了一激灵。



“诶……?哎!哎队长咋了!”灰太狼不知看了什么,脸瞬间红了一大片,说话都有了一些结巴。



天哪,他刚才心里想的没被队长给听到吧!谁能告诉他队长什么时候凑过来的啊,脸都杵他脸上了!



球胜狼的呼吸……



“灰叔,你没生病吧?要不要去看看啊?脸怎么这么红……”紫太郎见队长有了些怒气,便也不管那几个趁着队长不注意偷懒的几个人了,连忙跑上去和解。



“没事儿。”



“看起来不像个没事人,你先休息会儿再接着训练。”紫太郎安抚道。



球胜狼有些不太满意地蹙起眉头,用手探了探灰太狼的额头。



“应该是没什么问题,赶紧过来训练吧。那几个,谁允许你们偷懒了!”



球胜狼训斥完队员,又用眼神示意了灰太狼。



“好的队长,我马上训练!”灰太狼立马起来要去训练。



等下,糟了!



在地上蹲了半天腿发麻了🍀(一种植物)!



眼看着灰太狼就要和地面来一个亲密接触,球胜狼搂住了灰太狼的腰。



有点软。



救命他手温度怎么那么高!



两个人心里响起不同的感慨。



“啊谢谢队长!”开溜!



徒留球胜狼一人留在原地,手心似乎还残留着那人的体温。




the   end



用个粮票解锁以后的以后的以后的小甜饼子!

评论(53)

热度(383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