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檬粥舟

全员喜欢懒羊羊我该怎么活下去(9)

ooc严重,不喜避.all灰,主胜灰,副线(番外)白灰。



(8) ――前文



喜羊羊沉默了很久。



他忽地抬起头盯着球胜狼的脸,仔细地端详着。



嗯,这还是那个球胜狼,这点儿没变。



“球胜狼,你需要清楚,你现在爱的究竟是灰太狼这个人,还是因为灰太狼最近反常的行为。如果仅仅是因为他最近行为反常引起了你的兴趣,那我劝你还是放弃吧。”



喜羊羊的语气十分认真,认真到让球胜狼的手指颤了一下。



“快要上课了,我先回去了。”



“……”



我爱的,究竟是灰太狼这个人。



还是只是因为一时兴起的兴趣。



球胜狼陷入了自我怀疑之中。



灰太狼那边也不怎么好受,他现在一只胳膊被小白狼抱着,一只胳膊被懒羊羊拽着。



“灰~陪我一起温习功课嘛~”



“灰太狼,你答应了陪我一起打篮球的!”



“啊这……我能都拒绝吗?”



“不行!”得,异口同声。



恰巧喜羊羊进班,他看着哭丧着脸的灰太狼,好奇地挑了挑眉。



灰太狼虽然和喜羊羊关系也并不是很好,但系时此刻喜羊羊就是他的救星啊!



嗤,灰太狼还真是受欢迎。



清了清嗓子,在灰太狼亮晶晶的眼神里缓缓开口。



“懒羊羊,如果我没记错,暖班告诉过你语文老师让你过去背课文这件事。”



“诶,懒羊羊你没去吗?”暖羊羊听到自己的名字,好奇地回头看向懒羊羊。而后者则挪移开目光,企图假装什么也不知道。



“是,是吗……可能是我吃零食忘了,现在就去。”



依依不舍地松开灰太狼的胳膊,慢吞吞地往外走,一步三回头。



灰太狼看着已经走出教室门并已经右拐的懒羊羊,松了一口气。



“不要忘记和我打篮球哦!”一个身影飞速窜回来,又飞速窜出去。



“谢谢你啊喜羊羊。”“没事儿。”



灰太狼刚起身想走,却被一股神秘的力量拽了回去。



哦天哪,是亲爱的小白狼。



“你去哪儿啊!”



“厕所啊!”



“我要和你一起去!!!”“……行,呗。”



灰太狼在心里叹了n次气,没办法,只能由着他。



小白狼嘿嘿一笑,十分自然地牵着灰太狼的手往外走。



结果刚走到门口,俩人就和球胜狼打了个照面。



球胜狼本来还想说些什么,但当目光触及到两个人牵着的手上,猛地把话咽了回去。



而小白狼则挑衅般直视着他.



气氛顿时僵硬了起来。



the  end

评论(42)

热度(527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